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傅军委员:中国大型民营企业应敢于担当

2017年03月09日 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9日讯(记者马常艳 专栏 王岩 专栏)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的“十三五”规划正是实施关键时间,大型民营企业应该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为国家多做贡献。

  提到2017年的发展目标,傅军表示,希望企业能够有10%的增长,如果努力一把,也可能是15%增长。

  傅军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目前中国的城镇化率还只有百分之五十几,未来应该会增长到65%、70%。所以未来十年,中国的房地产还有发展的空间,不要太悲观。

  代表委员小资料:

  傅军,男,汉族,1957年10月生,湖南醴陵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全国政协委员。现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更多报道请见 “稳中求进 团结奋进——2017全国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