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杨元庆委员:希望中国经济能够实现6.5%增长目标

2017年03月09日 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9日讯(记者马常艳 专栏 王岩 专栏)全国政协委员、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中国经济能够进一步持续向好,中国经济能够实现6.5%的增长目标,能够带动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在这种环境下,相信企业也会获得很好的发展。

  对于今年6.5%的GDP增长目标,杨元庆表示,考虑到全球经济环境挑战,庞大的GDP基数,以及要把经济运行质量放到更突出位置,这是一个不低的目标。

  杨元庆指出,要实现目标,与能否振兴实体经济有着密切关系。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强调实体经济的地位和重要性,要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金融要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止脱实向虚,切中当前经济运行的突出问题。

  代表委员小资料:

  杨元庆,1964年11月12日出生于安徽合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高级工程师,享受政府专家特殊津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企业家协会理事,中国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更多报道请见 “稳中求进 团结奋进——2017全国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