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洋科考40天】④:科考团队里的“女神”“男神”

2017年02月20日 1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这是一段探索未知的旅程,目的地是远在万里之外的西南印度洋,那里,风光旖旎又神秘莫测。“金记者” 215日从毛里求斯出发,乘坐“向阳红10”船,开启为期40天的中国大洋科考第43航次第三航段。“金记者”带大家领略一下科考团队员们的风采……

  【科考船上的90后小美女—常丁月】噔噔噔噔噔噔,住在“金记者”上铺的四川妹子闪亮登场啦!快听听她跟此次大洋之旅的故事吧。单身的男同胞们注意喽,视频末尾有彩蛋~ 

 

  【“男神”来了!】当当当,“福利”来了,“男神”正驾到:一件白色t恤,一条黑色运动裤,远远遇见会冲你腼腆一笑,来自山东东营的赵遵涛是个90年的大男孩。别看年纪不大,27岁的他已算是个“老大洋”。201577日,赵遵涛首次前往西南印度洋开始了历时6个多月的大洋之旅,如今整日在海上漂,老家的父母有些担忧他的人生大事,他说新的一年最大的期待是找个女朋友,完成英语复习,顺利考上上海海事大学。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