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玉龙森林火灾后续:扑救人员增至2000余人

2017年01月22日 13:32   来源:新华网   

  云南玉龙森林火灾后续:火场外围得到控制 扑救人员增至2000余人

  新华社昆明1月22日电(记者庞明广)据云南省丽江市政府应急办22日通报,20日下午发生于丽江市玉龙县石头乡利苴村的森林火灾火场外围已基本得到控制,扑救人员已增加至2000余人。

  据通报,截至22日6时30分,当地投入的火灾扑救人员已达2040人。截至22日7时30分,整个火场外围已基本得到控制,火场风速为2至3级。针对地形险要、人力难以扑打的局部火点,扑救人员还将采用直升机吊桶打水进行机动扑救。

  玉龙县森林公安局在22日发布了关于寻找此次森林火灾肇事者的悬赏通告。该通告称,为尽早破案、严惩肇事者,望广大知情者积极提供有效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将给予五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