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批文

2017年01月21日 07:22   来源:新华社   王都鹏 刘慧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王都鹏、刘慧)中国证监会20日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10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8亿元。

  10家企业中,有5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1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4家企业,为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0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