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考今起可网上申请调剂 省级以上职位分数线为105分

2017年01月11日 14: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武俊杰 摄

  1月11日,记者从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获悉,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合格分数线1月10日划定,即日起考生可查成绩。从1月11日开始,没有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报考人员也可网上申请参加调剂。

  报考省级以上(含副省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报考市(地)、县(区)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给予政策倾斜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15个省区市)市(地)、县(区)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录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笔试成绩公布后,部分职位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因此面向社会公开调剂工作也正式启动。1月11日8时至1月13日18时,报考人员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http://bm.scs.gov.cn/tj2017),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调剂。1月17日之后,报考人员可以访问上述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1月10日,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也同时公布,社会人士报考的市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区级和乡镇街道层级的行测合格线也是60分,但总分要求分别为105分和100分。另外,在乡镇街道等基层职位中,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乡镇街道以及房山区乡镇等基层职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央视记者 张伟泽)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