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年中国公共采购趋势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7年01月03日 09: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日讯 12月30日,由公采视讯传媒、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公共采购趋势高峰论坛暨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主任年会”在京举行。

  本次评选评出了2016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十大年度人物,全国十佳最具公信力机构、十佳创新型和学习型机构等, 图为颁奖现场。

  本次会议同时也是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的主任年会,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领导、集采机构代表、业内知名专家以及来自中央部委及央企采购人代表、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主办方代表,公采视讯传媒CEO、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秘书长胡志敏表示,在公采视讯传媒的推动下,2016年7月,中国公共资源跨区域合作联盟在滨州成立,联盟秘书处编纂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法规与实务汇编》这一全国首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工具书,并在会上举行了新书发布仪式。

  此外,公采视讯传媒牵头组建了中央企业电商化采购推进联盟。2017年公采视讯传媒将引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成效第三方评价体系,同时加大对各地改革创新模式宣传与报道的力度。

  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则回顾了各自的2016年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领导则对监管体系的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评选吸引了数十万人参与,最后评出了2016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十大年度人物,全国十佳最具公信力机构、十佳创新型和学习型机构等。(张欣)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