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首届衣橱管理技能大赛举办

2016年12月22日 16: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吴佳佳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记者 吴佳佳)“她未来”全国首届衣橱管理行业峰会暨全国首届衣橱管理技能大赛近日在京举办。峰会和大赛为期两天,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近百名的衣橱管理师参与了比赛。

  衣橱管理这一新兴行业和衣橱管理师这一新兴职业随着“慧美衣橱”APP的上线和这次大会的举办,将正式走进普通大众的生活。比赛举行了个人技能大赛和团队技能大赛,几十名衣橱管理师分组进行三项个人赛:“想叠多块叠多快”、“想叠多大叠多大”“想装多少装多少”;来自10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了团体赛“上门衣橱管理服务”、“为你实现365天的美丽”的预、决赛的比拼。

  各位选手进入状态极快,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状态。选手们随着欢快热烈的背景音乐,使出浑身解数全神贯注展现自己的技术能力,台下观众不停地欢呼鼓劲,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助威,更有人满场来回飞奔为选手拍照留念,记录下她们最美的姿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位80岁的阿姨,参加了两个个人单项赛,在与众位年轻选手的比拼中丝毫不落下风,真是老当益壮,表现出的风采和能力令在场众人连连惊叹。这次的技能大赛不仅让我们近距离的观赏到衣橱管理师的各色风采,更让我们看到生活管理的独特魅力。

  被大赛的气氛感染的观众还申请临时加了一场表演赛,十位观众登场献艺。两位衣橱管理师的九岁女儿参加了孩子衣橱管理秀。两位姑娘只在登台前练习了一次,就表现出成熟的技巧和完美的风范,赢得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最后,慧美科技总经理谭晓明女士为28家城市合作伙伴和70家入驻平台的工作室授牌。

  此次大赛旨在推动行业发展,促进衣橱管理这个新兴行业的不断成长,将全新的衣橱管理理念推广到社会。衣橱管理带来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促进家庭和谐,同时还促进知识女性在二胎时代自由创业的机会,是有时代感和时尚感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