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兴通讯1亿美元收购土耳其系统集成商股权

2016年12月07日 09:3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安卡拉12月6日电 (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系统集成商NETAS公司6日发布声明说,中国中兴通讯将以1.013亿美元收购其48.04%的股权。交易完成后,中兴通讯将成为NETAS最大股东。

  NETAS在声明中表示,此项交易将帮助NETAS获得更多的科技支持,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并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用户群。

  中兴通讯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表示,NETAS强大的项目交付能力将帮助中兴通讯进一步提升其对土耳其客户以及地区主要市场的服务能力。

  “中兴的研发团队也将和NETAS的研发团队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为信息和通讯技术行业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解决方案和突破,”赵先明说。

  NETAS首席执行官阿尔塔伊表示,NETAS是土耳其数字化未来的主要构架者,将和中兴通讯共同构建数字未来,增强在该领域的全球竞争力。

  “我们将和中兴团队密切交流,特别是在研发和创新领域加强沟通。我们相信本次合作的成功也将提升土耳其市场对国际资本的吸引力,”阿尔塔伊说。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