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慎海雄会见加拿大客人: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

2016年11月22日 14:50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21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在广州会见加拿大艾伯塔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毕德龙。

  慎海雄对毕德龙率领的经贸考察团到访广东表示欢迎。他说,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广东省和艾伯塔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空间,乐见两省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旅游、体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扎实推进两省业已签署的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取得更多的发展成果。

  毕德龙说,艾伯塔省非常重视和广东省的交流合作,在多个方面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企业间交流,在旅游、文化产业、高等教育和资源开发等方面实现更大合作。

  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外办、省体育局、省旅游局、广东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加拿大驻穗总领事白静芳,以及艾伯塔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文化企业、媒体制作行业协会、艾伯塔大学中国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