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面向全国招聘6名公务员 年薪最高50万元

2016年11月16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钟旖

  中新网重庆11月16日电 (钟旖)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6日发布消息称,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6名,其中,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聘高级主管5名,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高级主管1名。年薪最高可达50万,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可报名。

  据介绍,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高级主管主要职责为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监管、企业许可证颁发及建设项目“三同时”审查,要求具有化工企业5年以上从业经验。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招聘的5名高级主管分管内容均不相同,分别是1名中新示范项目综合管理高级主管,1名金融服务项目推进部高级主管,1名航空产业项目推进部高级主管,1名交通物流项目推进部高级主管和1名信息通信项目推进部高级主管。

  除了交通物流项目推进部高级主管之外,其余4个岗位要求至少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5个岗位均要求在相关领域至少3年以上的经验,5个岗位年薪均在30万元至50万元人民币之间。此外,符合重庆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条件的,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还可享受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

  据了解,此次报名时间为11月16日10:00至11月30日18:00,采取寄送资料和发送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本次招聘测评分为笔试、面试、综合评价3个环节。其中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胜任招聘职位应具备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重点考察应聘者运用有关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