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1月15日下午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

2016年11月16日 0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陈静 崔国强 袁勇

  经济日报乌镇11月15日电 (记者 陈静 崔国强 袁勇)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16日开幕。作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三大功能板块之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1月15日下午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310余家中外互联网企业亮相博览会,集中展示全球互联网最新创新成果。

  据国家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钟世龙介绍,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定位于“国际、创新、未来、体验、融合”五大理念,集中首发和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国际前沿、可互动体验、引领未来的全球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将着力打造成“最高水平、最为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全球互联网领域顶尖博览会。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共设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双创”展区、专场发布区、项目对接交流区等6大板块,将举行11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与此同时,11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博览会还将向申请公众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