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视大型特别节目《中国骄傲》将于11月9日播出

2016年11月09日 13: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 2016年11月9日,是第25个全国消防日。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公安部宣传局、公安部消防局共同主办的“119”全国消防日大型特别节目《中国骄傲》将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20:07,CCTV-1晚间22:37正式播出。

  《中国骄傲》围绕2016年重大消防事件展开,分为决战洪峰、火眼金睛、平民英雄、鏖战靖江四个篇章。在节目中,除了有重大的灭火战役、惊心动魄的救援过程,以及灾难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外,更有全国权威的3位火灾事故调查专家,代表全国800位火调工作者来到节目现场,揭晓尘封于悬案中的谜团。

  同时,由公安部授予的第三届“119全国消防奖”名单也将在节目中正式公布,全国37个先进集体和38名先进个人的代表,将在现场领奖。其中为救邻居,三次冲入火场、不幸离世的平民英雄王峰的妻子,也来到了《中国骄傲》的现场,向人们讲述这场灾难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