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供热锅炉11月5日点火试运行 11月13日正式供热

2016年11月04日 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4日讯(记者杨学聪)今天,北京市政府通报,北京2016-2017年居民采暖正式供热时间提前至11月13日开始。为保证11月13日全市正式达标供热,居民供热锅炉点火试运行时间将提前至11月5日开始。非居民用户供热时间是否提前,由用热单位与供热企业双方协商确定。

  根据最新气象预测结果, 11月13日北京将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有较大可能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5℃。

  目前,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已向各区供热主管部门、各供热单位发布提前供热的指令,要求各单位全力做好提前供暖的各项保障工作。各供热单位要加大设施设备巡检力度,在试运行期间及时解决跑冒滴漏,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系统调试,保障11月13日0时达标供热;要将报修服务电话告知用户,加强上门服务,及时处理用户反映的各类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各热电厂、燃气供应企业要做相关保障工作。

  北京市民在供热期间发现暖气不热、漏水等问题,及时拨打供热单位的维修服务电话,对供热单位处理结果有意见的,可以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