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年11月03日 13: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11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彦龙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公路管理局、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等5家厅属在兰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能认真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科学制定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查找问题与整改落实、典型引领与反面警示、领导带头与党员参与相结合,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能在第一时间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党课辅导等形式,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思想发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上级组织的安排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能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丰富学习媒介、创新学习形式,灵活运用集中研讨、党课辅导、案例剖析、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宣传展板、微信平台、电子屏幕等,深入解读“两学一做”重点内容,精心编制课件定时推送,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发送至信息终端,让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新思想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广的覆盖面在全体党员内迅速普及。赵彦龙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坚持落细落小督促党支部建立问题清单,及时进行整改;要坚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实。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