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科学院联动创新产业园”启建

2016年10月12日 0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杨学聪

  经济日报讯 (记者 杨学聪)继共同推进建设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技城之后,在科技创新领域加强全面战略合作方面,北京市与中科院又取得一项重大成果——“中国科学院联动创新产业园”启动建设。

  中国科学院联动创新产业园将为中国科学院技术与成果转化、科技保险创新实践、科技成果展示暨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提供支持与服务。通过实施“联动创新”战略,依托中科院的科研力量,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之间的联动,加速加强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面向实际应用和需求的转化,形成协同创新生态体系,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跨越式发展,推动院市、院区合作进入新境界。据了解,在中国科学院联动创新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第一批7家企业签订《入园意向书》。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