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红民警被曝与多名女网友交往不当 官方回应

2016年10月06日 12:38   来源:华龙网   

 

 

  [情况通报]近日,网上反映我局民警杨某与网友有不当交往。我局高度重视此事,已在开展调查。感谢广大网民朋友的支持与帮助! 来源:政府网站

  国庆期间,微博上接连爆出多个帖子,称爱国小鲜肉民警以“洪荒之力”同时和多名女孩谈恋爱,玩弄感情,现在遭遇骗炮的多名女孩打算联名上告,帖子内容贴有大量多方聊天记录和照片,因为这位微博红人还有一个特殊身份——人民警察,所以也格外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此前报道:宜宾90后“小鲜肉”民警 改词翻唱歌曲走红

  众多女网友表达爱慕之情,同事评价其是典型文艺青年

  “你说当警察后身不由己,做一个愧对妻儿的傻瓜……南山南,北秋悲,战友何时归。”近日,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基层民警杨某的一条微博,意外走红,截至12月30日,获得近2000次转发和点赞。因为这位90后的小鲜肉颜值颇高,被同事调侃为“杨小鲜”,许多女网友表达爱慕之情。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