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对16个市纪委60余名宣传干部"集中加压充电"

2016年10月06日 08:3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安徽省纪委举办2016年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宣教业务培训班,对全省16个市纪委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宣传干部共60余人进行

  “集中加压充电”。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对全省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标兵)单位进行授牌,合肥、蚌埠等六个省辖市在会议上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守好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教育阵地;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效果最大化;不断创新理念,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主动权;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培训班设置了纪检监察网络宣传与舆情处置、新闻宣传等课程。授课内容理论与实践并重,使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充分认识把握新形势下的宣传形势和规律,掌握科学的宣传方式方法。(安徽省纪委)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