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课教育发布少儿英语品牌USKid

2018年06月22日 21:26   来源:经济日报   黄鑫

  6月22日,智课教育发布少儿英语品牌USKid,致力于为3-12岁的中国孩子提供以英语为载体的国际教育。

  发布会上,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还宣布,智课教育与侨鑫教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樊登读书会达成战略渠道合作伙伴关系。智课教育将与侨鑫教育在广州共建USKid中美双师学堂,并组建合资公司,共同打造华南地区的一站式国际教育平台。樊登读书会将与智课教育在渠道共建、线下书店及图书合作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据介绍,USKid中美双师学堂针对中国3-12岁儿童学习习惯,历时3年研发而成,采用智能教学系统支持下的线上外教直播+线下中教引导的中美双师模式。目前,智课教育坚持线上、线下相融合,已经构建了标准化产品+个性化教学服务的“大后台-小前台”的中央厨房体系,在全球已有34家智课出国学习中心,其在国际教育领域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的成功经验无疑将成为全新子品牌USKid的有力支持。

  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认为,单一的纯外教教学看似创造了外语环境,实际上中国孩子多是在被动回应,既缺少机会完整输出,又很难和外教进行有效沟通。中美双师协同的教学模式可以帮助孩子在外语和母语双环境中充分吸引和输出。

  “USKid对孩子的爱和关注,体现在从课程设计到学堂装修的每一个环节,让孩子们在用匠心设计的科学的、有爱的环境中成长,我们也将收获有自己的审美和思维的、充满爱的孩子。”智课教育联合创始人、USKid事业部总裁翟少成表示。

  据介绍,智课教育的“中央厨房”由中央内容厨房与底层的智能教学系统组成。在内容“厨房”里,云端系统汇集全球优秀师资,自主研发的高品质课程内容,被切分成精细化的知识点,形成关联型知识图谱;而基于人工智能引擎、任务管理和个性化适应的智能教学系统,既能为拥有自主学习能力的学生提供线上学习方案和内容,又能为有陪伴需求的学生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融合式教学。

  “电脑品牌有很多,但很多都使用英特尔的处理器,这是因为其技术先进,研发专业。国际教育市场也一样,智课教育的先进成果,应该行业共享。”韦晓亮说。

  对于智课教育和侨鑫教育的战略合作,侨鑫集团联席总裁仲伟合表示,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中国更加需要具备全球视野、民族灵魂,通晓国际游戏规则,传递中国声音的人才。USKid中美双师学堂的科学性,非常符合外语学习的三个重要因素——情景因素、情感因素和母语因素。

  据介绍,智课教育与侨鑫教育联合成立的广州USKid中美双师学堂已经在积极筹备中,并计划于本月月底亮相。此外,双方也将组建成立合资公司,在更多业务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一站式国际教育平台。

  据了解,与侨鑫教育、樊登读书会的合作,也是智课教育“USKid全球城市合伙人计划”的一部分。韦晓亮表示:“智课教育用五年建立了扎实的基础,USKid的推出将推动少儿国际教育从量的竞争转向质的提升。接下来的五年,智课教育将面向教育行业和跨行业开放共享,真正实现智课教育的使命,即通过科技促进教育进化,通过教育培养国际化人才。” 

(责任编辑: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