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男子推搡辱骂护士 警方:扰乱医疗秩序 行拘10日

2020年01月05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昨晚发布通报称,日前,一男子推搡辱骂护士,决定给予其行政拘留十日的治安管理处罚,并已送拘留所执行。

  通报称,2019年12月29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医院发生一起扰乱医院秩序的治安案件。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依法受理案件后查明:违法行为人陈某(男,47岁,某网络信息公司经理,非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因其女儿打针对儿科护士郝某(女,26岁)发生质疑,继而推搡辱骂郝某,扰乱了长安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

  通报指出,因陈某扰乱医院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一)项之规定,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于2020年1月3日决定给予陈某行政拘留十日的治安管理处罚,并已送拘留所执行。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