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昆明官渡区“8.12”火灾3名责任人被刑拘 涉嫌重大火灾事故责任罪

2019年08月16日 11: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云南省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通报,8月12日,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街道办事处新源物资交易市场发生火灾,致使大面积仓库、厂房被烧,引起广泛关注。该起火灾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给人民群众财产带来了较大损失,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是昆明市近年来发生的过火面积比较大的一起火灾。

  火灾发生后,昆明市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和责任展开调查处理。经调查,该市场的所有者、管理者和起火仓库租户等3名事故责任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责任罪。8月14日,官渡区公安分局对3名事故责任人依法进行了刑事拘留。

  接下来,当地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尽早查清火灾原因、统计火灾损失。(央视记者 刘文杰 陶世飞 李一贝)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