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宜宾一乡政府发生伤害事件 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9年05月15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四川宜宾市高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5日8时20分许,在宜宾高县双河乡政府,村民李某华(52岁)将随身携带的硫酸泼向两名工作人员,见两人躲避后,又拿出钢条对另一名工作人员傅某林进行殴打,傅某林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四川宜宾市高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5月15日8时20分许,高县双河乡村民李某华(52岁)到乡政府一楼办公室找司法所解决问题,在被告知还未到上班时间,司法所工作人员尚未到办公室时,李某华突然将随身携带的硫酸泼向两名工作人员,见两人躲避后,又拿出钢条对另一名工作人员傅某林进行殴打,至该名工作人员受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现李某华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查,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受伤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医院医治。

  相关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善后工作正在全力开展。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