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椰树集团涉嫌发布低俗违法广告被立案调查 广告横幅拆除

2019年02月14日 10:5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13日讯 (记者张期望 通讯员刘勇)2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工商局获悉,因海南椰树集团2019年发布的椰汁广告涉嫌内容低俗、虚假等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海口市龙华区工商局已对该企业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展开立案调查。

  据了解,海南椰树集团生产的罐装椰汁更换2019年新包装,依旧延续以往“大胸美女”风格。除包装外,该集团所生产的椰树牌椰汁电视广告尺度也十分大胆。视频画面显示,几名穿着清凉暴露的丰满女性手举椰树牌椰汁,在沙滩上嬉笑奔跑,让网友直呼“辣眼睛”。

  2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工商局获悉,龙华区工商局已对海南椰树集团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同时对其悬挂在企业门口周边的、涉嫌违反广告法的广告横幅进行依法拆除。海口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依法依规查处违法广告,切实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