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毒杀16只白琵鹭 江西一非法毒杀珍稀候鸟案告破

2019年01月04日 08:0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8年12月24日,江西九江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湖口县鄱阳湖南北港水域发现16只候鸟疑遭毒杀。经调查,这16只候鸟为白琵鹭,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该案引起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尽快破案。九江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

  专案组民警连续多日顶风冒雪在鄱阳湖边进行勘查和调查走访,并发布悬赏公告,广泛征集破案线索。

  12月31日下午,专案组赶赴安徽安庆,南昌新建区等地,截至目前,警方已将潜逃在外的浦某某(安徽安庆人)等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经初审,6名犯罪嫌疑人对毒杀珍稀候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央视记者 童盈)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