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女子投资比特币上当 警方跨省破获网络诈骗案追回270万

2018年12月19日 10:3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季宇轩) 近日,南京警方经过2个月的跨省追踪,成功捣毁一个特大跨省通讯网络诈骗团伙,一举抓获涉案人员70余人。

  6月初,家住江宁的邓女士通过挂网卖房认识一个自称“刘建军”的男子,刘某向邓女士推荐了一个比特币投资平台,在刘某的撺掇下,邓女士先后四次通过该平台投资共计人民币270多万,期间,账户内一直稳赚不赔,然后在最后一次投完110万后,邓女士发现平台“平仓”了,这就意味着账户里的270万元全部亏损,甚至还倒欠平台6万多美元。怀疑被骗的邓女士向警方报警。接到报案后,江宁公安分局高新区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最终锁定了福州某写字楼内的两处嫌疑窝点。9月27日,南京警方出动80余名警力前往福州。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一举捣毁以徐某为首的特大跨省网络诈骗团伙。12月18日上午,南京警方将这笔失而复得的270万正式发还给了受害人邓女士。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