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男子砍死2名警察被击毙 警方:其系网上逃犯

2018年08月07日 0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警方通报“杀人案嫌犯派出所伤人”:其系网上逃犯

  中新网客户端8月6日电 针对“杀人案嫌犯冲进派出所伤人”事件,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晚发布警情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调查,现已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张军系网上逃犯,长期流窜外地。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8月6日,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富加镇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驾驶汽车冲进富加派出所并持刀砍人,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击毙。案件造成一名警察、一名辅警殉职,4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针对此事件,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调查,现已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张军(男,37岁,仁寿县人)系网上逃犯,长期流窜外地。张军对导致其家庭矛盾的谢某心存怨恨,于2018年8月5日返回仁寿寻仇。6日上午7时许,张军找到谢某之父谢某某并发生口角,持刀将其捅伤致死。仁寿县公安机关接警后,立即开展案侦工作,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军,并紧急组织力量开展缉捕。

  通报指出,张军杀人后在与谢某通电话中,了解到其已向富加派出所报案,误以为谢某在富加派出所,遂驾车前往报复。当日10时许,张军驾乘汽车冲进富加派出所院内,撞伤多名办事群众后,跳车冲进户籍室,持所携一支仿制手枪对上前阻拦的辅警廖弦开枪射击,手枪子弹卡壳未打响,其又挥舞手持的尖刀(刀长40cm,宽3cm)将廖弦刺成重伤。所长王涛率民警、辅警上前围捕,依法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并控制(张军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围捕过程中王涛被张军捅成重伤。王涛、廖弦送医院紧急救治,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当日13时30分不幸牺牲。4名受伤群众经及时救治,伤情稳定。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