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车窗色情卡片牵出卖淫团伙 14名涉案人员落网

2017年12月13日 08:46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车窗色情卡片牵出卖淫团伙 14名涉案人员落网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从一张招嫖卡片入手,宿松县警方通过多警联动,一举打掉一个由湖北籍人员组成,以散发小卡片为手段的跨省招嫖违法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4名。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今年11月期间,停放在宿松县城区主干道人民路、孚玉路、龙门路两侧的轿车玻璃窗上,频繁被人插入招嫖小卡片。孚玉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根据小卡片上留下的手机号码,发现系一个有组织的卖淫团伙所为,该卖淫窝点设立在与宿松交界的湖北黄梅县,但无法查清该团伙人员的身份和具体落脚点。

  该案社会影响恶劣,案情重大,宿松县公安局立即从治安、情报、特警和城区孚玉派出所、松兹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从严从重打击这一跨省招嫖、组织卖淫违法犯罪活动。专案民警经过连续十余天的布控蹲守,于12月10日晚上,成功将散发招嫖小卡片的两湖北籍男子抓获。当晚,民警顺藤摸瓜,又将潜入宿松城区的该团伙头目张某及失足妇女等12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

  经查,今年11月至12月初,湖北籍男子张某等人在湖北省黄梅县某酒店九楼开设休闲会所,组织失足妇女冯某、曾某、刘某等人在会所内从事卖淫活动。为开拓市场,张某等人遂安排多名湖北籍人员频繁到宿松县城区发放招嫖小卡片。

  目前,张某等5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宿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他9名涉案人分别被移送相关部门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孙春旺 安延龄 记者 蒋六乔)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