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原副总裁陶然加盟快的打车

2015年01月05日 15:04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快的打车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陶然已加盟公司,出任公司资深副总裁,全面负责市场推广、公众沟通及商务合作等工作,并直接向董事长兼CEO吕传伟汇报。

  资料显示,陶然先后毕业于南京审计学院及中国人民大学,2004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历任公众和客户沟通部经理、总监、副总裁。

  对于加盟快的一事,陶然表示:“快的打车正处于时机很好的快车道上,加盟后希望能逐步深入这个行业,进而吸引和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2014年底,传闻快的打车刚刚完成了D轮融资,涉及的投资金额近8亿美元,估值达40亿美元。如果消息属实,快的打车在一年之内已完成三笔融资。

  2014年12月初快的打车劲敌滴滴打车也宣布获得超过7亿美元的D轮融资。业内分析,智能出行领域刚刚开始发展,今后的专车业务、同城物流等也需要持续的投入以完善产品、培育市场。(记者 廖丰 实习记者蒋雅琛)

(责任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