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宏观经济 > 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五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于11月在京举办

2019年10月11日 12: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0日,第五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介绍,第五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于11月2日-3日在京举办,论坛以“承载时代使命,引领生态增长”为主题,届时将举行首届“杰出社会企业家”颁奖盛典。

  第五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我对社会企业家这个事情非常热衷,因为这个事情是一个时代的事业,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潮流。新时代所有企业,企业家都必须向善而生,向善而行,从而构建新时期的商业文明。”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梓木在致辞中说。

  IBM大中华区前总裁钱大群在致辞中谈到:“作为一个企业家成功的标准,更应是如何有更好的伦理道德思维,使得在这样一个全球变化的时刻,怎样给人类带来真正的福祉,从而避免科技没有想到的一些后遗症,事先防范这些事情,这才是一个企业家更需要思考的事情。”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创始人、世华集团董事长、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校长姜岚昕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我相信今天所有相聚的人不仅仅是参加一场新闻发布会,而是胸怀社会使命,有追求社会理想,要担当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价值的追求。”

  “中国企业家永远都不会趴下,这是一种精神。我们困难再多,也不会倒下,只是困难多一点,走得艰难一点,但我始终相信中国、相信中国企业家。”商界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旗辉说。

  论坛由北京华夏管理学院、航美传媒集团、商界传媒集团、世华集团、云学科技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