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宏观经济 > 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嘀嗒出行CEO宋中杰:严守出行领域安全红线

2019年04月29日 1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8日,嘀嗒出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2019年安全工作部署会北京举办。嘀嗒出行CEO宋中杰表示,嘀嗒出行将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倡导全面安全观,继续以安全生产规范为标尺,严守出行领域安全红线,共创安全出行新局面。

  宋中杰介绍,自2014年成立以来,嘀嗒出行一直坚持将合规合法经营、稳健安全运行确立为企业安身立命的法宝。在践行正确经营指导思想的基础上,树立总体安全观,恪守“守底线、讲良知、有担当”的企业准则,以用户安全为宗旨,统筹人的安全和信息安全,综合运用人防手段和技防手段,不断完善安全制度体系,加强安全能力建设。

  “要以严把车主、车辆准入关为核心加强线上线下能力建设。主动适应交通新业态协调监管的新形势、新要求,定期组织对现行的用户审核制度进行审阅和修订。”宋中杰说。

  宋中杰表示,嘀嗒出行以保障用户隐私安全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技术路线。一是加快技术优化步伐,在技术上对审核系统持续进行优化,提高识别的准确率。二是加大产品优化力度。提高审核效率和质量,确保资料管理体系愈发合理及完善。三是加强隐私保护。

  宋中杰透露,嘀嗒出行将研究制定《嘀嗒出行数据安全和保密管理办法》,增强数据安全的控制能力,防止数据泄露。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