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宏观经济 > 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周南京9盘加推 仅2盘售罄 认购量下滑近2成

2018年11月20日 08:10   来源:扬子晚报   

  上周南京9盘加推 仅2盘售罄

  认购量下滑近2成,房企销售压力持续加大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记者统计发现,上周南京全市开盘的9家楼盘里只有2家售罄,热点区域依然集中在河西、仙林等地,其他板块的销售情况并不如房企所愿。随着新房上市量逐渐增大,各种优惠促销举措料将不断涌现。

  除去都市圈的3家开盘项目,上周(11月12日-11月18日)南京推新的楼盘共有9家,涉及房源近2300套,包括江北的通宇林景蘭园、明发国际中心、北外滩水城,城南的禹洲嘉荟星岛、河西南部的佳兆业城市广场,以及城东的中垠紫金观邸等。数据显示,开盘当天即告售罄的楼盘只有佳兆业城市广场和仙林的万达茂两家,其他项目的销量多在5成到7成之间,最差的一家只有4成左右的销量,这跟一年前“十开九光”的南京新房市场相比,热度明显降温不少。

  网上房地产的数据还显示,上周南京的商品住宅认购量为2325套,相比之前一周的2795套下滑近2成;上周的新房成交套数为2345套,环比上涨约5成。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本周南京将要开盘的项目包括城东的熙悦、南站的都荟天地、桥北的弘阳燕澜七缙等,涉及房源在千套左右,房价依然维持在板块的“红线”范围内。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