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宏观经济 > 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苹果公司发布iPad Pro等三款新产品

2018年10月31日 13: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10月30日电(记者王乃水)美国苹果公司30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iPad Pro、MacBook Air、Mac mini三款新品。

  苹果公司称,新款iPad Pro实现了“自iPad问世以来最大的改变”。除了取消主页按钮、采用去年推出的iPhone X产品系列面部识别技术外,新款iPad Pro拥有了边缘到边缘的LCD显示屏,比之前版本更薄,配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版本。

  该产品搭载苹果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提供高达1TB的存储空间,并将苹果典型的“闪电”端口换成了USB-C端口,端口的改变可使iPad Pro连接更多外接设备。新款平板电脑没有传统耳机插孔,需要一个适配器来插入耳机。

  苹果同时更新了其高科技手写笔,不仅可吸附在平板电脑一侧边框,并可无线充电。

  苹果公司此次更新iPad旨在重振其平板电脑业务。《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过去4个财年,苹果公司平板电脑销量持续下滑,销售额较2013年的峰值下降约40%。

  新款MacBook Air配备13.3英寸边缘到边缘的视网膜显示屏,可指纹解锁,改进了键盘和触控板,升级了麦克风和扬声器。新款MacBook Air较前款更轻,体积更小。

  新款Mac mini是一台连接外部显示器的台式电脑,配备高达64GB的内存,系统运行速度最高可达其前款产品的5倍。这是苹果公司4年来首次对该款机型进行更新。

  这是过去10年中苹果公司第四次在同一年度举行两次新品发布会。今年的两次新品发布会苹果公司共计发布7款新产品,创单年度新品发布数量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