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在线访谈

 
范现国:守住良心底线 确保食品安全
全国人大代表、世界方便面协会中国分会会长,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现国表示,食品安全是一个系统工程,以方便面为例,可... 详细>>
本期嘉宾
时间:2015年3月8日18:00

制作:产经部;主持人:郭枞枞

访谈精粹
范现国回应“高端方便面换汤不换药”说法
全国人大代表、世界方便面协会中国分会会长,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现国表示,“高端面”的品质比一般产品是有提升的,消费者会发出质疑可能是因为这种进步还没有达到...
范现国:中国食品企业走出去还需要一个过程
全国人大代表,世界方便面协会中国分会会长,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现国在做客中国经济网2015两会特别报道节目时这样表达了对中国食品企业“走出去”的看法。
范现国:方便面使用发泡塑料包装很安全
全国人大代表、世界方便面协会中国分会会长,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现国在做客中国经济网2015两会特别报道节目时表示,使用发泡塑料包装是很安全的。
范现国: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要从娃娃抓起
全国人大代表、世界方便面协会中国分会会长,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现国表示,食品安全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用知识把各项工作串联起来,而且在现实生活中,一些所谓的...
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