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要闻

雀巢严控乳品质量:每罐奶粉经100多项检测

    1990年,雀巢在国内的第一家工厂在黑龙江双城开始运营,现在,双城区被中国奶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牛奶生产第一县。7月5日,雀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敞开大门,展示了其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风险控制体系。   详细>>

走进雀巢双城工厂:从农田到餐桌都要安全

    雀巢首次对外敞开了工厂大门,7月初,全国各地的主流视频媒体参观了雀巢位于双城产品实验室、生产车间和奶农场,亲身感受了雀巢严格的质量管理魅力   详细>>

简介

雀巢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2010年全球销售额为1097亿瑞士法郎,1908年在上海开设了在中国的第一家销售办事处,目前在中国拥有23家工厂,14000名本地员工。双城工厂是其奶粉主要生产厂,双城工厂位于黑龙江省双城市,建于1987年,其奶制品年产量在雀巢集团内居亚洲第一、全球第四。产品包括奶制品、麦片和米粉,是雀巢在世界上技术最先进和规模最大的工厂之一。

访谈实录
雀巢在中国
组图:雀巢双城工厂严把质量关
雀巢拟购徐福记60%股份 尚待商务部审批
7月11日,雀巢中国和徐福记宣布,雀巢已经与徐福记创始家族签订合作协议,根据拟定的协议,雀巢有意收购徐福记60%的股份,徐氏家族将持有剩余的40%。徐福记现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徐承将继续领导新的合资公司。
走进雀巢

参观雀巢双城工厂:自动化生产线

参观雀巢双城工厂:成品奶粉装箱

参观雀巢双城工厂:实验室设备精良

雀巢的口号:0浪费1团队100参与

雀巢与记者团交流质量管理经验

参观奶牛场:悠然自得的奶牛

奶户培训中心:讲解养牛歌

采访花絮:记者喂小奶牛喝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