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省交流绿色生态品牌建设 探讨特色农产品发展

2021年11月17日 15: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李培晞)近日,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江西省质标院)联合江西省家庭农场联合会组织召开“江西绿色生态”品牌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西省质标院院长曾建华详细介绍了该院在“江西绿色生态”方面的理论研究、标准制定与宣贯、认证与监督、品牌培育与保护、宣传与推广等方面的工作,并讲述该院在农产品品牌建设方面的成果和经验。江西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余国平表示,打造“江西绿色生态”品牌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需要,鼓励各企业、社会团体等积极制定绿色生态标准,参与“江西绿色生态”品牌打造。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牛肉、山茶油、稻米、山鸡、芦笋、食用菌、葡萄等特色农产品在“江西绿色生态”团体标准研制和品牌认证方面事宜,为加快发展同线同标同质特色农产品、提升江西区域品牌竞争力贡献力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