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捷豹路虎召回部分进口捷豹XF系列汽车 安全气囊存风险

2018年01月12日 21: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2日讯(记者 佟明彪)日前,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月19日起,召回2012年6月19日至2013年10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年款捷豹XF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952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前排乘客位置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安全气囊,以消除缺陷。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