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包青春” 长虹携京东物流走进大学校园

2021年06月11日 15: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611日,长虹携手京东物流,以“打包青春,一路长虹”为主题的毕业季活动走进西南交通大学,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他们大学生涯的最后时光,一同展望年轻学子的无限未来。这是长虹近年来始终坚持年轻化道路的又一次尝试,也是与青年一代的又一次亲密接触。

  

在长虹草莓台,留下青春记忆

  作为中国家电业首个自主短视频及直播平台的草莓台,在这场毕业季中自然当仁不让,再次成为了长虹与当代青年交流的桥梁。在这场毕业季中,长虹凭借草莓台,搭建了一条互动渠道,让毕业生们在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长虹在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内设置了一面打卡墙,在这面书写着对学生们的祝福的打卡墙前,毕业生与自己的学校留下一张合影;同时,草莓台也开启的互动频道,邀请毕业生们上传自己的一张照片,附上对自己的未来寄语,在线上为未来的自己加一束虹光助力。

  

  打包青春,奔向未来

  同时,长虹还为西南交通大学的毕业生带来了一份贴心的礼物。在这个学生们各奔东西的日子里,打包行李无疑是每位学子的“刚需”。长虹携手京东物流为毕业生免费打包,此外,同学们参与了现场各类小游戏,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

  

  当长虹的虹运属性搭配一个充满梦想的毕业季,一直走在年轻化道路上的长虹又一次和年轻人玩在了一起。在这个毕业季,长虹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说明,在让自己年轻化这件事情上,我们不仅用一件件新产品走进年轻人的生活,更身体力行,用一道虹光照进年轻人的内心。

  毕业季将至,611日,让我们相约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在这个炎夏里,打包一段青春,奔向一路长虹。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打包青春” 长虹携京东物流走进大学校园

2021-06-11 15: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