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博奥盛合医学检验实验室不符合温度贮存要求被罚

2022年08月17日 14:4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8月17日讯(记者 钟文鑫)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北京博奥盛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因采样管不符合产品的温度贮存要求,被罚1万元。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2022年5月27日,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在库房内发现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备案号:湘长械备20200403号,生产批号:22032101)储存在仓库内。这款产品标签及说明书标示储存温度应为5-25℃,当事人仓库温度显示为30℃,不符合产品的温度贮存要求。

  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2021)第八十八条第(三)项,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决定对其罚款1万元。

  天眼查网站显示,北京博奥盛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曾用名: 北京博奥盛合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北京市,是一家以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62.5万人民币。

  根据天眼查股权穿透图显示,北京博奥盛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由魏俊毅和北京逸华生物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分别持股60%、40%。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北京博奥盛合医学检验实验室不符合温度贮存要求被罚

2022-08-17 14:41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