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先声药业:科赛拉附条件获批在中国上市

2022年07月14日 09:1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倪铭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7月13日,先声药业(02096.HK)公告,集团与美国G1公司合作的细胞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CDK4/6抑制剂科赛拉(通用名:注射用盐酸曲拉西利)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中国附条件上市,用于既往未接受过系统性化疗的广泛期小细胞肺癌患者,在接受含铂类药物联合依托泊苷方案治疗前预防性给药,以降低化疗引起的骨髓抑制的发生率。

  科赛拉是一款在化疗前给药,拥有全系骨髓保护作用的创新药物。已发表的多项ES-SCLC临床研究汇总结果显示,科赛拉可显著降低第一周期严重中性粒细胞减少的持续时间,降低总体严重中性粒细胞减少症发生率、3/4级贫血发生率、3/4级血小板减少发生率、红细胞输注比例等。科赛拉在中国的上市将为更多肿瘤患者保驾护航,减少化疗对骨髓造血干/祖细胞及免疫细胞造成的损伤,填补市场空白。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先声药业:科赛拉附条件获批在中国上市

2022-07-14 09:1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