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汉森制药实控人及董事长双双被立案调查

2022年07月06日 1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6日讯(记者 郭文培) 76日,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汉森制药”)公告,由于涉嫌短线交易,公司董事长、总裁刘正清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当前,汉森制药实控人及董事长双双处于调查中。

  公告显示,因涉嫌短线交易“汉森制药”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对刘正清立案。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0月,因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汉森制药实际控制人刘令安同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对于本次立案调查事项,汉森制药表示,这系针对刘正清个人的调查,公司经营管理目前不受影响。

  据了解,汉森制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传统中成药制剂、化学药、医用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经营方面,该公司业绩去年刚扭转负增长窘境。

  相关报道:

  楚天科技、汉森制药相继公告:刘令安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被调查

  http://www.ce.cn/cysc/yy/hydt/202110/27/t20211027_37033577.shtml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汉森制药实控人及董事长双双被立案调查

2022-07-06 1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