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楚天科技、汉森制药相继公告:刘令安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被调查

2021年10月27日 13: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0月27日讯(记者 郭文培)10月27日,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楚天科技”)披露公告: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公司董事刘令安近日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据了解,楚天科技主营业务为制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系国内领先的制药装备制造商。今年前三季度,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达到936.97万元,同比增长3864.71%。 

  对于此次调查,楚天科技方面表示,本次立案系对刘令安的调查,与公司无关,不涉及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对公司的日常运营没有影响。 

  记着了解到,除任楚天科技董事外,刘令安还是汉森制药实控人。10月27日,汉森制药也对此披露公告,并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及财务状况正常。 

  另楚天科技《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刘令安现任楚天科技董事,新疆汉森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三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湖南黑美人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南汉森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北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汉森医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湖南汉森医药研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汉森健康产业(湖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湖南汉森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楚天科技、汉森制药相继公告:刘令安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被调查

2021-10-27 13: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