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肯中合作委员会成立 9名中国专家及企业家被聘顾问

2019年03月25日 16: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5日讯(记者 朱国旺)3月21日,“肯中合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举行,肯尼亚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宣布肯中合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为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刘张林等第一批9名专家及企业家颁发顾问证书。

  肯尼亚驻华公使爱德华.华维鲁.基曼尼先生开幕词致辞,对肯中委员会主席徐俊君女士表示感谢,对到场的70多位杰出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肯尼亚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各位企业家的鼎力协助和支持,使肯中两国的经济良好发展,投资合作达到共赢。萨拉.塞雷姆阁下大使特别感谢徐俊君主席对肯中合作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她认为,肯中合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协助,希望大家能够走进肯尼亚,了解肯尼亚,进而发展肯尼亚。

  徐俊君介绍了肯中合作委员会的职责和内容,她表示,顾问是一个崇高的荣誉,担任的角色尤为重要,是肯中两国合作的使者,是肯中通向未来的桥梁。

  萨拉.塞雷姆大使为顾问颁发证书。此次被授予顾问证书的9位专家和企业家是: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刘张林先生、中冶海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维民先生、中国北京同仁堂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永玲女士、中外友好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柯志华先生、中国国家品牌网党委书记胡仕林先生、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梅向荣、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吴丽敏女士、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文学先生、沈阳同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旭东。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

肯中合作委员会成立 9名中国专家及企业家被聘顾问

2019-03-25 16: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