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2019年04月18日 19: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周宇翔

  4月18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进行公示。公示目录显示,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图片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截图

  图片来源:《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截图

  除此之外,在公示目录中还显示了《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的字样,机型机种分类为“B类主机游戏”,也就是说,《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很有可能成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首发游戏之一。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在2017年3月发布的新一代游戏机。根据任天堂公布的2018财年Q3财报,截止2018年底,Switch主机累计销量为3227万台,Switch游戏软件卖出1亿6361万份。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

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2019-04-18 19: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