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0亿赌局董明珠获胜:小米去年营收比格力少251亿元

2019年03月19日 19:22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9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公布2018全年财报,报告期内实现总营收17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6%,经调整利润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9.5%。

  根据此前格力电器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其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2000亿元-2010亿元。

  2018年12月,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期间,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雷军的赌局已经基本胜出。董明珠称,其实与雷军的赌局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是做互联网的,属于轻资产。

  董明珠之前在采访中就曾表示,格力会赢,但要不要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人有一种激情。

  2013年12月,雷军和董明珠立下了一个“赌局”,如果五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那董明珠就要给雷军一块钱。

  回顾当年2013年12月12日,雷军和董明珠同时获得央视财经“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荣誉。

  在颁奖典礼上,董明珠对小米的商业模式有不同看法,风头正盛的雷军自然不服,两人互相呛声,现场打赌。

  雷军说:小米模式能不能战胜格力模式,我觉得要看未来五年。请全国人民作证,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输我一块钱就行了。

  董明珠在现场表示:第一,我告诉你不可能;第二,要赌就赌10个亿。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10亿赌局董明珠获胜:小米去年营收比格力少251亿元

2019-03-19 19:22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