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雷军:多彩投的产品重在参与感和拥有感

2018年07月11日 13:58   来源:北国网   

  7月9日,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港交所敲响铜锣,宣布历经8年艰苦创业的小米,正式上市。创投圈流传《小米今日上市,谁会是小米系下一个上市公司?》,其中就重点分析了多彩投,尤其提到了雷军对多彩投的评价——“多彩投的产品重在参与感和拥有感”。

  2015年1月,多彩投首个民宿项目上线,到2018年7月10日,多彩投已经通过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的形式,支持了超过447个实体新空间融资,遍布中国28个省市地区及美洲、东南亚、日本、非洲等地,分布在全球958个目的地,融资规模超过26亿元,项目总投资金额近120亿元,融资金额三年增长近10倍。

  目前多彩投在酒店、民宿细分市场上达到70%份额,完成了青城山六善、基加利喜来登酒店、三亚海航悦逸度假酒店、贵阳汉唐希尔顿花园酒店、大连智选假日酒店、上海浦东亚朵S酒店、青普丽江·白沙行馆、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等品牌酒店、精品民宿的融资,还和海航、阳光100、万科、云南城投、四川能投等大型企业紧密合作。

  来自第三方机构零壹财经的报告,2017年多彩投是唯一在地产众筹领域超过20亿元的平台,是国内最大的地产众筹平台。

  作为雷军顺为资本从天使轮、Pre-A、A轮连投三轮的企业,多彩投一直坚持的“去中心化高效链接地产空间和用户的“投资+消费”需求”,这与小米的营销之道不谋而合。另一方面多彩投也有意的在传统金融发展模式上进行创新,以“投资+消费”形式打破住宿行业的边界,帮助用户投资和体验到最优质的地产及空间项目,同时帮助这些项目获得最优质的股东级用户,致力将用户和股东的参与感、体验感做到极致。

  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CEO 许达来表示,“怎么样用互联网的技术,或者模式来改造传统行业 ?房地产和金融也是我们关注的两个垂直行业,多彩 投很好地结合了房地产和金融的这两个大板块。”

  2017年,多彩投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国际顶级VC机构DCM领投,顺为资本跟投。DCM中国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 新浪联合创始人 林欣禾曾表示,“多彩投开创性地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中国最优秀 的空间直接对接资金,有效提升效率、降低融资成 本。多彩投团队凭借着专业扎实的金融能力和良好 的互联网基因,坚持严格风控,赢得了广大投资人 和顶尖地产品牌的信任,DCM十分自豪能和如此优 秀的团队携手合作。”

  火橙资本投资合伙人,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也是多彩投的股东,胡海泉表示,“多彩投平台的这些酒店民宿创业者,真正真诚的在热爱这件事情,不是说简简单单就是一个生意。从投资人的角度来讲,我们经常讲规模、复制,但是在目前我们今天舞台上的主题,应该回归到体验和艺术。”

  “多彩投一直坚持精挑细选地提供最优质的空间项目给用户,而不是快速粗制滥造,用户的投资和消费体验,永远是多彩投最重视的。到现在,多彩投成为了国内较大的地产及空间投资平台,多彩投始终相信可以为“城市更新,乡村复兴”和“实体经济直接融资”贡献创新的力量!”多彩投CEO赵耕乾曾表示。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雷军:多彩投的产品重在参与感和拥有感

2018-07-11 13:58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