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召开 红餐网陈洪波:不确定性中寻找力量

2020年08月14日 15:59   来源:红餐网   

  8月13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联合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微盟智慧餐饮承办,成都餐饮同业公会、Hotelex成都酒店餐饮展等协办的“2020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会上,红餐网创始人陈洪波发表了《不确定性中寻找力量》的致辞: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很高兴今天我们 终于能够相聚在这里,像这样面对面地交流,我想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难得的机会。

  我知道,有不少朋友都是从外地赶过来的,冒着种种“不确定性”的风险,来到这里,参加这场大会。所以,特别感谢你们,感谢每一位能够亲临现场的朋友们。

  其实为了今天这一场大会,我们红餐网的团队,整整筹备了三个月。老实说,这几个月相当煎熬,也相当的漫长。从五月份 下决心要办这场大会开始,我就没轻松过,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这中间的一些新闻让我们揪心、焦虑!疫情反反复复,坦白说,有时候心里真是七上八下的。

  我想这种对于不确定性的焦虑,对于未知的恐惧,可能在座各位餐饮朋友们,这半年来 都会有同样的经历,同样的感受。餐厅生意一落千丈,不少同行的日子本来就不好过;加上疫情不稳定,更是让很多餐厅老板担心吊胆。

  我非常清楚,过去的这半年,大家都不容易,大家都不想放弃,大家都在苦苦坚持!

  那么,在疫情未完全结束,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我们红餐网,为什么还是坚持举办这场大会呢?

  因为我觉得,餐饮行业受的打击太大了,我希望,能通过一场高品质、有思想的大会,给餐饮朋友传递积极的信号。我始终相信:有些事你不去做,它就这样过了,但如果做了,它也许就能帮助到别人。

  今年2月份以来,餐饮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红餐网作为行业媒体,我们在痛心之余,一直在努力输出各种客观的报道。前段时间,有一个老朋友就发微信和我说:“陈总,你信不信,这两个月我是靠着红餐网一篇篇的报道坚持下来的,是红餐网给了我信心,因为它正能量。”我当时听了,很是感动。我们一点小小的努力,能被得到认可,我觉得我们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尤其是,坚持了那么多年的红餐大会,我想它 应该重新启动了!

  很庆幸的是,我们在这次大会的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各方组织、各界人士的认可和支持,从联合主办单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到联合承办单位微盟集团,到协办单位成都餐饮同业公会、上海博华、汉源餐饮大学,以及霸道总裁俱乐部等等,都义无反顾的给予了支持。而外婆家创始人吴总、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老师、营销界超级iP人物石头老师、蓝海集团党委书记安英姐、周黑鸭创始人周总,大龙燚创始人柳总、知名战略专家余奕宏老师、眉州东坡创始人王刚大哥、洋葱集团CEO聂总、吼堂联合创始人李小孬,等等嘉宾,在收到我的邀请后,更是毫不犹豫的答应出席分享。

  我知道,不少朋友,是从东北、从海南、从云南,等等各地远道而来的。有的朋友,还是今年以来第一次外出学习交流。我知道,在来之前,也许你们内心也有过挣扎,有过担心,但今天,终于,还是都来了!在这里,我想大家是不是 应该给勇敢的自己来点掌声?

  

  现在,看到在场的那么多餐饮朋友,我们聚在一起,我感到亲切!感到温暖!感到骄傲!疫情,没让我们退缩,困难,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是打不垮的餐饮人!

  是的,我们要相信:全力以赴,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在座的所有朋友们,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该做的就是,要勇敢地面对一切,尽最大努力,做好当下!

  疫情,总有一天会过去的!坚持!坚持!再坚持!如果全力以赴,世界一定会为你而改变!

  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2020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召开 红餐网陈洪波:不确定性中寻找力量

2020-08-14 15:59 来源:红餐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