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坚守“创造共享价值” 雀巢加速扩容中国

7月10日,雀巢公司投资8.8亿元人民币的青岛雀巢咖啡厂在莱西市举行了落成典礼。11日,由雀巢和银鹭合资合作,投资21亿元人民币的安徽银鹭滁州食品加工... 详细>>

中国在雀巢全球的发展地位与日俱增

中国市场在雀巢全球的战略发展地位与日俱增。莱西新工厂的建立充分显示了雀巢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承诺;同时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详细>>

雀巢在华新开两家食品生产厂

1.jpg

“食品帝国”雀巢在华新建两座工厂

7月10日“食品帝国”雀巢公司投资8.8亿元人民币的青岛雀巢咖啡厂在莱西市举行了落成典礼。11日,由雀巢和银鹭合资合作,投资21亿元人民币的安徽银鹭滁州食品加工厂投产仪式在滁州银鹭工业园区举行。雀巢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薄凯感叹地说,在两天之内两座雀巢工厂相继落成投产,在雀巢的发展史上是个“不寻常的历史时刻”,堪称“双喜临门”。

3.jpg

雀巢8.8亿投资山东莱西 建世界级咖啡工厂

日前,雀巢在山东省青岛市的莱西举办了世界级咖啡工厂落成典礼。新工厂建设和调试历时13个月,投资总额为8.8亿元人民币,工厂占地面积为22.6万平米,建成年产咖啡12.5万吨,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咖啡加工厂。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薄凯表示:“中国市场在雀巢全球的战略发展地位与日俱增,目前已经跃居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选址在青岛莱西主要原因是因为市场、港口和当地政府支持,中国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市场,雀巢进入中国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建立了33家工厂。中国市场在雀巢全球的战略发展地位与日俱增,已经成为雀巢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莱西新厂的建立充分显示了雀巢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承诺;同时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jpg

银鹭在安徽投资21亿兴建食品厂

2013年7月11日,安徽银鹭食品工业园在滁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投产仪式。安徽银鹭系厦门银鹭食品集团在福建省外投资建设的第三个现代化大型生产基地,投资总额近2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100亩,建筑面积近37万平方米。 银鹭安徽新工厂年处理花生、大米、麦仁、红豆、绿豆、等农副产品能力为90万吨,可提供2000多个直接就业岗位,对当地带来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该厂将为进一步提升银鹭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增强银鹭系列产品在全国的辐射能力。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