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干妈要涨价了?公司客服、经销商回应

2022年03月09日 08:3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黄胜

  据中国经济周刊微博消息,3月8日,老干妈客服称,公司部分产品从3月1日起涨价了,因为从去年以来,所有原材料都涨价了。涨价是对经销商价格的涨价,在市场上买到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具体涨多少以所在市场为准。

  另据新京报报道,3月8日,云南昆明一位老干妈经销商告诉新京报记者,老干妈今年3月初就已经涨价,一件(24瓶)辣酱大概涨价20元,“主要是辣椒、油、大豆都涨价,成本上升。”该经销商也称,即使涨价,老干妈产品的销售目前没有受到影响,依然是辣酱畅销品。

  此外,老干妈天猫旗舰店显示,多款产品在打折促销。其中,主打产品风味豆豉(280g/瓶)4瓶价格是36.4元,折合一瓶9.1元。该旗舰店客服称,单瓶风味豆豉(280g/瓶)定价一直是9.9元,近期活动价会降低一些。

  店内所有产品均没涨价,不保证以后是否会涨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经济周刊微博、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老干妈要涨价了?公司客服、经销商回应

2022-03-09 08:3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