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布局细分市场提供更优产品 健合集团携“明星品牌团”亮相进博会

2019年11月07日 09: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7日讯(记者 韩肖 刘潇潇)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健合集团携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Healthy Times、来自法国的健康有机儿童食品品牌来自法国的健康有机儿童食品品牌GOOD GOUT,以及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再次亮相进博会,健合合生元公关总监朱辉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健合集团而言,希望从全球化角度进行产品研发、创新,将全球的优质资源和先进技术应用到生产环节,进而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的产品,促进消费升级。

 

  展会现场,作为关注母婴健康、专注自然与科学创新结合的品牌,合生元主展馆凭借特有的科技创新的国际形象和自然质感的展位设计,以及一台别出心裁打造出的“谣言粉碎器”,第一时间引起现场观众的关注和好感。观众根据提示动作“粉碎”宝宝喂养的知识误区,挑战爸爸妈妈们的“宝护知识量”,“谣言粉碎器”就能向来宾直观科普“母婴知识”,有趣互动引起围观。

  除有趣的互动游戏之外,合生元最新产品——含新生代100%纯羊乳蛋白的可贝思羊奶粉、今年9月刚上市具有专利技术的益生菌滴剂也亮相进博会,成为了现场参展观众瞩目的焦点。

  据介绍,面对迅速发展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合生元通过结合自然与科研智慧的力量,创新研发了100%纯羊乳蛋白的可贝思羊奶粉,羊奶创新2.0,温和小分子,母爱更亲近。不添加牛乳蛋白,小分子羊奶脂肪球,营养更易消化与吸收,更少的过敏原蛋白,组成结构更接近母乳,同时还结合了“双重益生元”(GOS+FOS)及高含量的“DHA+ARA”,营养更加均衡。值得期待的是,这款已获得国内婴儿奶粉配方注册的“新星”,将计划于年底在国内上市,更好的为中国婴幼儿提供更全面的营养需求。

  朱辉表示,回顾过去两年的婴幼儿乳粉市场,消费升级的态势明显,高端细分市场显现,对于从业者而言,需要抓住相应的成长机会。对于健合集团而言,将更多的经历投入这一领域,陆续推出了羊奶粉、有机奶粉、益生菌等产品,进一步的丰富了产品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健合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Swisse已在中国线上市场圈粉无数,享有极高知名度。本次进博会,Swisse展台为现场观众带来“科学站”小实验环节,直观了解Swisse产品的效能和科学验证。不仅如此,Swisse积极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给中国家庭营养摄入、营养品消费提供科学指导方案,推动进口营养品市场、营养健康行业标准进一步升级。

  健合集团CEO 安玉婷(Laetitia Garni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展现着中国市场广阔的一面。我们期待在未来继续提升营养健康服务水平,通过差异化的细分品类,持续在中国市场拓展线下一般贸易和线上跨境电商,更进一步应对中国健康市场的变化与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

合生元展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布局细分市场提供更优产品 健合集团携“明星品牌团”亮相进博会

2019-11-07 09: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