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第十一届中国烘焙年会将在江苏兴化举办

2019年03月19日 11: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19日讯 为推动烘焙食品产业“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步伐,保障烘焙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推进国家三品战略在行业内的落实,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烘焙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中国烘焙年会”,3月26—27日将在江苏省兴化市举办。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现代烘焙产业得到了高速发展,本次会议将回顾过去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腾飞之路;凝聚行业新共识、激发产业新动能,汇聚各方正能量。

  据了解,参加此次年会的为烘焙专委会会员单位中的骨干企业负责人 、地方协会负责人及特邀代表。 “2018年烘焙行业发展报告”等相关行业政策解读、趋势研讨,以及产业论题、专家论坛、烘焙行业领袖峰会等内容将在年会上精彩呈现。

  届时,根据行业推举,年会还将发布一批业内知名品牌,从而激发烘焙产业的内生力,助推国家三品战略的实施。

  主办方介绍,年会选在江苏省兴化市举办,与近年来兴化市食品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密不可分,年会的召开为地方经济发展将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广州酒家集团、好利友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广州陶陶居食品有限公司、南京冠生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及四川米老头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业内知名食品企业将参会,共同分享行业成功发展经验,并借助年会这个平台,寻找发展焙烤食品产业的新商机。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